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聚焦備戰大選,蔡智勇不談黨職動向


 
拿督蔡智勇是在父親拿督斯里蔡細歷在3年前元旦前夕爆發「光碟事件」後,異軍突起的馬華新秀。

在蔡細歷出任馬華總會長後,蔡智勇更成為眾人的焦點,特別是蔡細歷在2年前不入閣,蔡智勇以33歲之齡,出任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後,更成為眾人的焦點所在。

黨內外不斷有關於他欲更上一層樓或攻打馬青總團長的傳聞,蔡智勇在接受訪問時,面對這些提問時,先以笑來應對,後來反問記者:「為什麼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要去攻打馬青總團長?到底是誰跟你們說的?」

蔡智勇指出,目前會把焦點放在備戰大選,因大選是首個要先過的關,其他事宜,包括黨選的動向,容後再談。

至於行動黨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丘光耀引述不具名的馬華黨內消息指,蔡細歷同意來屆大選將不上陣,條件是兒子蔡智勇當正部長的消息時,蔡智勇嗤之以鼻後,也表達他的無奈。

他在接受專訪時,頻頻問記者:「為什麼一直傳我這個又那個啊?我真的是不明白啊!」,當記者表示這是其身為馬華總會長兒子所致時,他則笑稱:「我是總會長的兒子又怎麼樣咯?」

詢及作為馬華總會長的兒子,做起事來會不會感到特別壓力時,蔡智勇則回答,他的壓力不是來自他身為馬華總會長的兒子,而是任何新官上任、新人上陣都會背負的壓力,因有許多新事物要去學習及摸索。

蔡智勇對龍年有4大展望,最大的展望是希望各州政府能撥出一塊擁有相當大規模的適合耕種的地契,作為農業發展地,解決國內農業地不足的問題。

他也希望各族之間能增強凝聚力及團結向上,若今年大選,希望人民能給國陣政府一個繼續發展國家的機會。

他最後冀望世界太平,不再發生天災橫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