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蔡智勇:次批援助金 拉美士3200人受惠

(昔加末25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披露,拉美士國會選區有3200人,將在第二批“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中受惠。

他說,在拉美士國會選區,總共有5470人申請“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獲得批准,當局已于農曆新年前發放的首批款項,已有2270人領取500令吉援助金。

他指出,由于申請被批者人數眾多,當局擔心會引起混亂,無法一次過發出,不過,第二批獲得者名單已出爐,近日發放。

“拉美士國會選區有3200人在第二批發放款項中受惠,其中2000名來自丁能州選區,1200人來自彼咯州選區。”

蔡智勇也是農業部副部長。他今天出席馬華拉美士區會及國州議員新春團拜時,在記者會上這么指出。

他強調,“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是政府的扶貧計劃,旨在不分種族宗教膚色,幫助有需要人士。

他促請不符合條件者不要提出申請,即使已獲得500令吉援助金,但如果所呈報的資料虛假,當局可採取法律行動把他們提控上庭,罪名成立可被罰款或坐牢。

馬華拉美士區會及國州議員新春團拜,今天中午在丁能車站綜合禮堂舉行,主辦位也發放100令吉援助金和干糧給219名極需協助的人士。

出席團拜者包括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柔州行政議員兼馬華拉美士區會主席陳國煌律師、永平區州議員林其妹,及邱思祥上議員等人。

蔡智勇:福利局沒忽略華裔

蔡智勇強調,華裔貧困人士沒有得到福利局協助,是錯誤的言論。

他披露,在“尋找貧窮人士”計劃下,拉美士國會選區共有329名貧困無依無靠的貧老、單親媽媽、殘障人士,每個月獲得福利局發放100令吉援助金和白米等干糧。

“拉美士國會選區這329名受惠者,全部都是華裔人士,指福利局沒有協助所需人士,這是錯誤的言論。”

蔡智勇也說,丁能新村地方上的基本建設,過去數年已獲得全面提升,包括排水系統、雙子橋、建設有蓋籃球場及提升綜合禮堂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