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蔡智勇促張念群‧“勿把馬華派紅包政治化”

2011-11-23 08:39
(吉隆坡22日訊)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促張念群,勿企圖政治化馬華發放100令吉作為感謝黨員支持和貢獻一事,而往民聯州政府臉上貼金。

“馬華為了感謝黨員一路來與馬華風雨同路的支持和貢獻,發放樂齡黨員100令吉以及新生兒200令吉是為了聊表心意,但行動黨領袖卻不分青紅皂白,指責馬華制度化政治獻金,顯示行動黨任何事情都可以牽扯到政治陰謀,凡事都要政治化。”
他補充,馬華只限於派發給黨員,並且規定只有符合條件,即年齡超過60歲的30萬黨員才有資格獲得100令吉,是為了感謝黨員們多年的默默付出。相比檳州和雪州政府,美其名是派錢,卻定下諸多條件,譬如規定只有新選民才能獲得,顯示民聯政府才是旨在買票,而選擇性派錢的一方。
他也強調,馬華所派發的資金所動用的是黨的資源和資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