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行动党大军要攻柔 蔡智勇不担心

2011-11-07 10:14
(昔加末6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兼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不担心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秘书长林冠英,在来届大选中领军攻打柔佛州。

他说,行动党要攻打柔州已非新鲜事,针对该党扬言要对马华有派系之分的选区下手,他说,每个政党都有派系,而行动党在柔州的派系纠纷已日益恶化。

蔡智勇发布文告说,近期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和多区基层针对候选人事宜闹意见,巫程豪更在面子书公开谩骂党领袖,相信该党内部纠纷已达水深火热的地步。

马华平常心对待

他指出,马华多年来在柔州默默耕耘,即使行动党要领大军来袭,马华也以平常心对待,因为我国是民主国家,行动党有权选择在任何地方上阵。

“行动党说柔州华裔选民有反意,实际上,今年的丁能补选已看出华裔选民对国阵的支持和回流,相信华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因为行动党的三言两语而否定马华过去在柔州的努力。”

他也促请行动党在攻打柔州前,必须对柔州人民作出交代,因为该党尚未针对回教刑事法表明立场,证明该党将来也会对伊斯兰党的回教政策卑躬屈膝。

蔡智勇强调,行动党主席加巴星是唯一反对回教刑事法的领袖,但后者却没有在上阵柔州的名单内,证明林吉祥担心加巴星反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影响该党在柔州的竞选策略。
他说,林吉祥声称柔州华社将支持行动党,但马华绝对不会把华社的支持视为理所当然,华社究竟支持哪个政党,必须等到最后一分钟成绩揭晓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