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諷林冠英自說自爽 蔡智勇:伊斯蘭黨說了算

(吉隆坡8日訊)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蔡智勇譏諷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所謂全國2800萬大馬人都知道安華是首相,根本是自說自爽。事實證明,伊斯蘭黨才是民聯的主導者,安華能不能當首相並不是安華本身或行動黨說了算,而必須由伊斯蘭黨決定。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即使伊斯蘭刑事法沒有列入《橙皮書》,但伊斯蘭黨還是執意推行,更在吉蘭丹等州屬陸續落實各種伊斯蘭化政策,根本無視《橙皮書》的所謂共同綱領,也無視行動黨的反對,更凸顯安華根本無力阻止。」

他說,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安華當首相,實權及執行者還是由伊斯蘭教主導,安華無法也無能力阻擋伊斯蘭教落實伊斯蘭刑事法及伊斯蘭國的目標。

他今日發表文告說,民聯確實在很早時說過由安華當首相,可是當時伊斯蘭黨也曾聲稱哈迪阿旺更適合擔任首相,而之後民聯各成員黨也不再提起首相人選的課題。

他表示,不久前,安華曾發表言論指民聯執政後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當副首相,可是在伊斯蘭黨表示林吉祥必須是穆斯林才能當副首相之後,安華馬上立場大轉變,改口聲稱自己從沒發表過讓林吉祥當副首相的言論。由此證明安華反反覆覆,其言論根本不足取信。

「所以事實是,全國2800萬大馬人都知道安華不可信,只有林冠英還全副心思投向安華。」

他諷刺林冠英聲稱安華當首相,是在自己講自己爽,志在自欺欺人;從這事件上也顯示民聯各領袖各說各話,沒有共識,更甭說共同為國家的發展和進步作出具體的規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