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多项课题前言不对后语,蔡智勇批民联无法达共识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说,行动党及民联在多项课题上,已经出现严重的分裂、没有共识,以及互相不认同彼此的政策。

他指出,以下的数项课题,显示民联,特别是行动党的内部矛盾,包括:

1. 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指民联执政后,要减少公务员人数。在回教党坚称那是行动党的“个人”意见后,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陆兆福就表示,民联一旦执政,森州民联联将不会辞退任何公务员,这项“减少公务员”言论显示行动党及民联的自相矛盾。那到底行动党在减少公务员的课题上,持有什么立场?

2.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宣称州政府把 6 亿令吉州债务减至2900万令吉,而事实是槟州政府根本没有减少债务,而是把水务公司转由中央政府接管。但是,当霹雳州政府的水务资产交由中央政府接管,以抵销对中央政府的债务,从之前的9亿7059万令吉债务,减至7866万令吉时,实兆远州议员倪可汉却谴责霹雳州政府如此做。那到底行动党的立场是什么?

3. 林冠英指“国阵新的“网络军团”将会让即将举行的第13届全国大选,成为我国史上使用最肮脏手段的选举,”事实是行动党都在打“网络战”,甚至有领袖以“粗口烂舌”谩骂,这又是多“乾净”的手段?

4. 民联多名领袖反对国内电讯公司向预付卡用户征收6%服务税,而政府最终检讨及搁置征收服务税的决定,但不见得民联在替代预算案,或橙皮书里面说明,民联不允许电讯公司向预付卡用户征收服务税,这都显示民联只是在欺骗选民。
蔡智勇说,上述多项课题已显示,民联及行动党的内部矛盾十分严重,民联各党发表许多不负责任的言论,他们根本在没有达致共识下,就擅自做出个别政党或个人的决定,民联多次的“前言不对后语”,仍有诚信可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