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申領500援金‧蔡智勇促速公佈細節

2011-11-19 11:23
(吉隆坡19日訊)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促請內陸稅收局,儘快公佈供月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家庭申領500令吉援助金的細節及程序。

他說,媒體早前報導,當局發現不法集團已開始印製造假的申請表格,準備賣給符合申請資格的民眾,然而申領500令吉援助金根本無需繳費。

“根據內陸稅收局,印製500令吉援助金的表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當一切準備就緒後,將會發放到全國各地的稅收局。因此,我促請當局儘快釐清疑問,讓援助金可真正協助目標群。”
蔡智勇希望內陸稅收局可將資料上載至其網站、將資料分發給相關部門或舉辦講座,讓人民更清楚瞭解申請的條件及程序。

他指出,政府發放一次性的援助金是一項可減低人民負擔的良好決定,提供現金比提供津貼來得更好,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問題。

“一旦獲得完整的家庭收入資料,政府也可以重整其他津貼,以提供現金援助。”(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