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蔡智勇批華而不實 民聯橙皮書一味派錢

(怡保13日讯) 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抨击民联所宣布政策都是民粹的,因为所有政策全部都是派钱,包括橙皮书没有一个政策是提升国家的收入,以便有足够收入维持国家各项开销。

他说,民联批评政府不应把国家石油公司当成提款机,可是所宣布的政策,却全部都是要从国油拿钱,最近宣布的废除高等教育贷款的措施也如出一辙。

蔡智勇是今天为马华怡保西区区会在斗华民众大会堂举办的“健康嘉年华暨政府部门下乡开放日”活动,主持开幕仪式时这么说。出席者包括该区会副主席林金庆、秘书王先敏、医药局主任钟伟义医生、巴占州选区协调员林慧贤及区会妇女组主席蔡依真等。

他说,高等教育贷款的政策是要栽培更多技职人才或大专生,将学生归还的贷款帮助其他学生升学。高教部为了确保学生能够在2012至2015年继续获得足够贷款升学,将向政府申请160亿令吉贷款。
因此获得完全免费教育的国家,人民必须缴付高所得税。”

鼓励女性检查乳房

蔡智勇说,卫生部推行的乳腺检查计划,将为霹雳州收入低于5000令吉的6000名女性提供免费乳房检查,至于超过5000令吉收入者,也可得到50令吉补贴检查乳房。此举是要鼓励更多女性作乳房检验作为防范。

他指出,大马目前面对慢性疾病日益增加问题,有15%人口或260万人患上糖尿病,高血压有580万人,必须得到关注和监督,尤其获得治疗去解决这些疾病。

蔡智勇(左四)移交轮椅给代表丈夫蔡明雄的林女接领,左起为刘国南、林慧贤及钟伟义医生;右起为王先敏、张群英及蔡依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