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蔡智勇:選民自會評估‧不懼硬碰林吉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6日訊)馬華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不擔心來屆大選在拉美士與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硬碰。


蔡智勇對星洲日報說,他不擔心誰將是他的對手,因為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將評估有關候選人的表現,儘管其對手可能是林吉祥。

擔心行動黨無法制衡伊黨

也是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兒子的他說,不論候選人是誰,他擔心的是,一旦柔佛州由民聯執政,最終州務大臣將由伊斯蘭黨的議員出任,就好像吉打和吉蘭丹的情況一樣,行動黨根本沒有辦法制衡。

他強調,要讓選民明白的是,在來屆大選投票給行動黨就是投票給伊斯蘭黨,因為他們是來自同一陣線。

蔡智勇是在2008年出戰拉美士,初試啼聲的他在308大海嘯中奏凱歌,並在較後官拜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

他說,伊斯蘭黨曾清楚表明要把柔佛州列為他們的前線州,發出改變的宣言。

“但是,他們沒說清楚,所謂的改變是否要讓柔佛成為砂拉越一樣的兩種族線制、或是在柔佛實施伊斯蘭神權國的斷肢法?”

星洲日報昨日探悉,林吉祥將在來屆領軍直搗國陣堡壘柔佛州,並可能上陣馬華強區拉美士或古來。



來源: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