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芙蓉1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大清早與居民共盡早餐,為馬華搶攻組屋選票!

蔡氏于今早8時半在馬華森州聯委會主席拿督姚再添及羅白區居民協會聯合會主席何國耀的陪同下,風塵僕僕到訪芙蓉敦依斯邁醫生路14樓組屋,並和居民共享早餐,盡顯親民。

其他出席者尚有芙蓉市議員鄧光洺、蕭開文和羅白14樓組屋居民協會主席許文強等。

蔡智勇到場時,沿戶和當地商家和居民握手問好,還走到雜貨店購買零食,盡顯親民作風。

他隨后和數位領袖及居民一同吃早餐,而商家也貼心的準備豐富早餐包括椰漿飯、雲吞麵和麵粉糕等。

蔡智勇指出,根據姚再添和何國耀反映,該組屋46年未曾粉刷,因此近期將通過州政府和中央政府的配合,成功向房政部申請50萬令吉粉刷組屋。

他說,此計劃目前已開始招標,一旦工程展開,希望居民諒解粉刷期間或面對的異味問題。

此外,他說,該組屋排污管已陳舊不堪,有關問題也已通過州政府撥款30萬令吉,用以更換組屋的排污管,希望可提升組屋居民的生活。

他也提到,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目前已發放逾60%,而它不是以政黨及種族為發放基礎。

他說,政府能持續地發展,主要原因是國家收入增加,從2010年1590億令吉的收入,增加至2011年的1820億令吉,而且赤字也已減少。

他說,此行是希望透過拜訪民眾,了解當地以及各州屬所面對的問題。

蔡智勇(右4)在14樓組屋,與居民共進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