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蔡智勇:交替公路是謊言‧“林冠英應廢雙溪育收費站”

2012-02-24 08:34
(吉隆坡23日訊)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揶揄林冠英在蔡林辯論會上信口開河,為應付突如其來的問題而自亂陣腳,拋出不確實的數據,敷衍了事。

“根據國陣峇眼國席協調員蔡德橡所言,林冠英所謂避開雙溪育收費站的交替公路完全是個謊言。”
“該銜接北海西南路及峇眼花園1條路的人民之路(交替公路),只能縮短西南路及峇眼花園居民前往北海拉惹烏達區路程,要前往詩布朗再也必須使用珍菲市及峇東埔路,不但如此,這兩條道路是由中央政府興建而非州政府。”

他今日在文告中指出,林冠英一直否認有說過一旦執政檳州將廢除雙溪育收費站,並把責任歸咎於中央政府,但行動黨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在2007年2月份見報的一篇報導中說,如民聯在大選成功奪取峇眼1國4州,包括北賴區州議席,就廢除雙溪育收費站,但民聯至今已經執政檳州3年多,雙溪育收費站依然存在。

他指出,既然檳州政府每年的財政盈餘是因為財務重組後把水務債推給中央,才變相的出現財政盈餘,那麼林冠英更應該把財務盈餘一次過的買斷雙溪育收費站,兌現承諾,造福檳州子民,而不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中央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