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蔡智勇:大學學位及獎學金‧轉型計劃改變不公措施

(柔佛‧拉美士8日訊)馬華拉美士區會婦女組前晚主辦金龍賀歲慶元宵晚宴,豐富的節目讓出席者度過難忘的夜晚。

大會主賓是拉美士區國會議員兼農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彼咯區州議員兼柔佛州行政議員陳國煌也受邀出席,不過他有事缺席,由葉明興代表。

蔡智勇致詞時說,轉型計划改變了大學學位和獎學金不公措施,政府前州務大臣和官員也因為貪污而被控,安華獲判無罪更是最好的證明。

葉明興代表陳國煌致詞時,希望華裔利用手中一票,保衛自己的族群和兒女,別受到民聯雞蛋裡挑骨頭的言論誤導。

較早時,大會主席邱瑞珍說,主辦慶元宵晚宴是讓姐妹在春節里相聚,呈獻優良文化表演,傳承中華傳統文化。(星洲日報/大柔佛)

邱瑞珍(右)和楊淑蘭(左)贈送水果禮籃給蔡智勇(右2)和葉明興(左2)。(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