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雪州政府購10億資產”‧蔡智勇促向人民交代

(柔佛‧昔加末1日訊)農業與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揭露民聯執政的雪蘭莪州政府購置總值10億令吉的資產,並促雪州政府向人民清楚交代此事。

但是,蔡智勇沒有進一步說明是甚麼資產,並表示他收集到一些相關資料,詳情將會在近期內公佈。

蔡智勇是於今日中午為拉美士國會選區內的古弄原住民村室內足球場主持啟用禮時說,他是接獲消息,指雪州政府的這項交易已經引起民眾諸多猜疑,尤其是涉及到多家與州政府關聯的公司,有鑒於此,他將會在近期對外揭露更多詳情。

他促請雪州政府清楚的向人民解釋,在執政的3年以來,到底隱瞞了多少實情?

蔡智勇說,民聯口口聲聲指會實行透明化政策,卻是講一套做一套,而他揭露上述事件,是希望人民能夠自行判斷雪州政府的表現。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