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蔡智勇:轉型計劃帶動‧大馬經濟狀況最穩固


蔡細歷在蔡智勇(右2)陳國煌(右)等人陪同下,為工商俱樂部新會所開幕。(圖:星洲日報)

(柔佛‧三合港2日訊)彼咯村工商俱樂部於前晚在雨蓋籃球場舉行慶祝成立8周年紀念聯歡晚宴,同時也為俱樂部新會所舉行開幕儀式。

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在晚宴上致詞表示,在首相推行經濟轉型計划帶動下,我國經濟狀況是最穩固的,財務管理方面也表現非常好。

他說,儘管歐洲多個國家的經濟出現衰退現象,我國經濟依然是可以面對任何挑戰。

他說,國家收入提高對人民是重要的,而我國赤字並未出現惡化情況,並通過轉型計划把國內赤字降至5%。

他指出,我國的經濟政策已讓外資更具信心,投資額更高達300億令吉。

他說,馬華成立拉曼學院是要栽培人才,反觀民聯並沒有把教育與獨中問題列入橙皮書內。

蔡智勇也在會上宣佈撥款2萬令吉,作為該俱樂部活動基金。

此外,大會主席陳少升、全國暑理主席黎添發先後在會上致詞。較早時,該俱樂部顧問兼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也為新會所開幕。(星洲日報/大柔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