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蔡智勇:中年選民佔42%‧“國陣須重視主流媒体”

薛亞朝(左2)贈送水果禮籃予蔡智勇(右2)感謝他出席代表大會。左為陳勝記、右為何秀玲。(圖:星洲日報)


(馬六甲30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表示,全馬目前所登記的選民一共有1千200萬名,21歲至49歲的選民佔了42%,不過,40歲至59歲的選民也佔了42%,因此,國陣在爭取選票注重新媒體的宣傳之余,也必須注重主流媒体。

他說,年輕人透過新媒體獲得各種資訊,不過,中年選民與年輕選民所佔據的選票一樣多,因此主流媒體的力量不容忽視。

蔡智勇昨晚為馬華冬牙峇株區會代表大會主持開幕致詞時,如是表示。

他指出,308大選至今已有4年,馬華除了要通過不同管道宣傳國陣政府所推出的惠民政策,同時也要揭發民聯的弊端。

他舉例,檳城這4年來發出了超過6千萬令吉的小型工程,非馬來人所標得的工程只達40萬令吉,佔總數不超過1%;雪州政府所提供的獎學金,非馬來人得主也不超過1%。

“至於吉打州,自從民聯執政後,遊客人數從原本的400萬人降至270萬人。這如果發生在馬六甲,一定影響平民百姓的生活。”

昨晚出席者包括大會議長拿督陳干韜、馬華甲州聯委會主席拿督顏天祿、冬牙峇株區會主席拿督薛亞朝。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