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陆兆福宣布将开办独中 蔡智勇挑战列入橙皮书

(吉隆坡26日讯)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今日挑战民联表示,民联执政后,将开办独中,同时无条件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的协议,列入橙皮书内,而不是由领袖们自己单方面在台上自吹自擂,自己讲自己爽。

他是针对民主行动党社青团长陆兆福昨日声称,民联三党已达成协议,民联一旦执政,,任何地区只要是有需求,便可直接开办独中。

 也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的蔡智勇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既然是民联三党达成的协议,就应该直接列入橙皮书内,作为民联的治国方针,以示民联对此事件的重视。因为这对华人是一项承诺,而不只是一个口头禅,只说给华人听,让华人爽的空头支票。

 他认为,既然陆兆福表示这是民联三党的协议,可是​​为什么公正党及伊斯兰党至今却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声明?特别是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最近频频表示重视华裔选民,可是却不见他发表任何有关民联将开办独中的课题,让人置疑陆兆福的谈话只是单方面的意见。

 他指出,行动党口声声强调该党重视华教,维护华教,可是却无法争取到把华教,华校和独中列入橙皮书,更甭说办华教,开办独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行动党或民联开办教育,就如马华一样,开办拉曼学院,拉曼大学和自立学院,培育了无数的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