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安华呼吁人民勿偿还高教贷款,林冠英应表明立场

(吉隆坡4日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促林冠英就安华指民联执政即废除高教,并呼吁人民勿偿还高教贷款一事表明其立场,莫要再视而不见巧取功劳轻松当自个儿的官大爷。

 “林冠英有必要针对安华所提及的民联执政就废除高教贷款一事表明立场,那究竟这项宣布是民联领袖共同达致的立场,仰或是安华本身的立场,林冠英需对其表明行动党的立场。”

 “从过去的许多课题来看,林冠英和行动党的言论常常被民联友党贬为不能代表民联的‘个人意见’,毫无地位可言,那么现在安华这番无法无天的言论,林冠英是否敢否决,公开声明‘安华呼吁拒绝还贷款’的言论不代表民联立场?”

 他补充,安华为了确保来届大选夺得中央政权,已经不仅一次夸下海口声称降油价,废除高教贷款等承诺,惟这些都是在未经思考,而胡乱许下的承诺。民联领袖也没有考量到降低油价,废除南北大道以及高教贷款后的替代政策,只是模糊带过浅白的表述,却丝毫没有提及替代政策,安华应仔细说明如何执行和废除这些政策的实际内容,并且拟订一套“替代”政策,而非只是停留于表面敷衍的承诺。

 “来届大选越来越逼近,民联为筹谋胜算,经常做出煽动民众的言论,而这一次为了夺得年轻人的青睐,安华更夸张至呼吁人民勿偿还贷款,并指若政府要控告就由得其控告的荒谬论,这简直是不可理喻。”

 他补充,令人不耻的是,这些信口开河的承诺是出自于曾任财政部长的安华口中。高等教育基金成立的目的本是为了帮助没有经济能力负担学费的学子所设的,而许多学子也是因为这笔贷款而成功完成学业,成绩卓越的学子也可豁免学费,至于学业成绩不过不失的学子自然得依照合约做出偿还,实属合理。可是,如今安华竟然怂恿学子罢还贷款,林冠英也没有再保持缄默的理由,因此其有必要站出来表达支持安华言论的立场。

 “既然安华身为雪州州政府经济顾问,那倒不如安华可以实际点,首先落实在雪州降低20%门牌税的承诺来的更为实际,这项承诺相信更甚于那些口惠而实不至的虚情假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