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蔡智勇:跟回教黨合作‧“行動黨為執政中央”

Created 04/23/2011 - 18:47




(吉隆坡23日訊)馬華青年專砂各社群渴望改變才局主任蔡智勇質疑行動黨,既已知回教黨由始至終沒有改變過他們欲成立神權回教國的野心,何以還繼續跟回教黨合作。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行動黨不願退出民聯的理由,顯然是因為行動黨知道必須跟其他政黨合作,才能達到其欲入主布城及執政中央的議程。

“行動黨強調本身是以公平對待各族為原則,為何他們能接受以建立回教神權國為終極目標的回教黨?”

他表示,行動黨及公正黨都打著多元種族為口號,但兩黨卻不能合二為一成為一個政黨,那是因為兩黨依然是以個別種族為基礎,公正黨的領導大多數是以馬來人為主,而行動黨則是以華人為主。

“就以過去的砂拉越州選為例子,行動黨都只敢在華人選區競選,這也印證了兩黨自稱為多元種族政黨,根本就是表象。”

相反地,他說,在首相的領導下,各國陣成員黨都明確遵循首相倡導的以一個馬來西亞為本,以團結為目標的理念。

行動黨也不應競逐霹柔

另外,他也針對林冠英促請馬華及民政不應來檳州競選的說法回應說:“林冠英以首席部長的角度來看待此事,而非以黨為主,證明他只眷戀其官位,如果按照他這種思考邏輯,行動黨是否也不應該來柔佛州及霹靂來競選?”

蔡智勇認為,與其爭論這些,不如致力搞好經濟,確保人民的收入能夠提高,至於來日誰當政府則交由人民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