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蔡智勇:纳兹里太久没上头条 才会出言攻击马华总会长

(八打灵再也25日讯)马华中委蔡智勇认为,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太久没有上报章头条,才会向媒体出言攻击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


他说,纳兹里的言论毫无建设性,也不能反映国阵的看法。

“在国阵成员党的国会议员向来合作无间;为了赢得来届全国大选,我们必须团结一致。”

也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的蔡智勇今早出席拉曼大学推介农业科学讲师系统后,这样说。

他抨击纳兹里的言论存在自私和狭隘的观点:“他说在他的选区,华裔选民也支持他,事实上,他的选区只有19%的华裔选民。”

“我相信他所说的都是他个人观点,如果他真的认为蔡细历想当华人英雄,可以直接把这问题带到国阵最高理事会讨论,不必通过媒体攻击他,以致破坏国阵成员党之间的良好关系。”

询及纳兹里提到的光碟事件,是否让总会长受伤害,蔡智勇叫媒体询问总会长,因为他才是受攻击的一方。

不过,他补充,光碟事件已没有冲击力,这可从他在他2008年,成功守住拉美士区国会议席中得知。

“最近的丁能州议席补选也显示,光碟事件已起不了作用;我相信,纳兹里他太久没有出现在头条,所以才会发表这样的言论。”

2011/03/25 2:40:59 PM


●南洋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