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蔡智勇:遭惡意抹黑‧馬華沒派錢派地派米

國內 2011-01-14 16:53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4日訊)馬華拉美士國會議員蔡智勇指出,丁能補選前夕出現馬華派錢、派地和派米給選民的謠言,都是對手為了抹黑馬華而惡意散播的謠言。

也是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的他發文告說,相信丁能選民在即將來臨的補選中,將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智,來提防歷屆補選中常見的“奧步”(台語,意即下三濫手段)。

“拉美士馬華平常積極為當地人民服務和舉辦各種活動,與人民保持頻密的交流互動,聆聽民聲瞭解民意,根本沒有必要在選舉期間,才來做派米派錢的臨時抱佛腳的工作。”

他表示,根據以往的補選記錄,包括近年的瓜登、烏雪、加臘士、巴都沙比等補選,國陣和馬華的對手為了選舉勝利而往往不擇手段,包括派發種族性的極端宣傳品、破壞或焚燒自己的布條和競選設備,然後誣蔑國陣所為。

他不希望台灣的劣質選舉文化在丁能出現,這次補選必須是乾淨、透明、公平,任何陣營應以政治理念、服務選民的誠意進行拉票活動,不應以負面攻擊的手段來煽動選民、撈取選票。





星洲日報‧2011.0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