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大道卖还是不卖”座谈会




摘录自《南洋商报》,7/3/2009

(八打灵再也6日讯)国内朝野政党代表及大道权威专家,皆主张政府透过不同方式,尽速向私营化公司购回大道经营权,减轻政府及国内道路使用者的负担。

大道私营化权威兼商联会基础建设和私营化组主任吴木炎、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马华公会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及马华终身学习执行主任郭义民等,周四晚出席《南洋商报》主办的“大道卖或不卖”座谈会时,立场一致要求政府尽速购回大道经营权。

另外,尽管潘俭伟、蔡智勇及郭义民3位主讲人来自不同党派,彼此并未因此相互抨击,反而积极交流及提出善意批评,犹如开启新世代政治人物的新合作风气。
###############

蔡智勇说,他希望马华部长能在政府内部推动购回南北大道公司的献议,因为政府及人民将从中受惠。

“我本身已在国会及马华会长理事会提出这项收购建议,所以希望政府能考虑收购,尤其是南北大道公司。希望他们能尽快收购市场上剩余的26%股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