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指是壟斷進口豬肉“幫兇” 蔡智勇促吳春水解釋

(昔加末22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促豬肉商總會長吳春水解釋或收回“幫兇論”,否則將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吳春水昨日指蔡智勇為壟斷進口豬肉的“幫兇”,甚至要求副部長公佈他曾經到哪個國家檢驗宰豬場。

 蔡智勇今午巡視昔加末縣登能華小時向媒體指出,相信吳春水未曾上網查詢宰豬場的資料,因為獸醫局官方網站,已經列明逾50家經過審查的外國宰豬場。

 他說,在獸醫局為展開審查行動之前,進口豬肉的確從哪間宰豬場進口都無法知道,因為外國中間人可直接將豬肉進口到大馬。

 他強調,本身在馬華會長理事會,也要求馬華部長解釋內閣的決定,那就是不允許單一公會壟斷進口豬肉。

 因此,蔡智勇希望吳春水針對“幫兇論”作出詳細的解釋,或者收回相關言論,否則本身將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抨卡立忘了以民為本
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抨擊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忘了本身是民選代議士,甚至忘記如何以民為本。

 蔡智勇說,卡立貴為大臣,有責任讓雪州子民知道真相,並非如律師一般,就連說話也要收費!

 他指出,據說畢馬威國際會計審計公司的報告收費高達50萬令吉,有關收費也僅有卡立本身知道,他不願公佈收費價格令人質疑。

 蔡智勇強調,有關報告只是一份公關作業。

 “卡立也聲稱可以當我的老師,但不明白為何他不敢和我辯論。卡立也要求我道歉后才肯與我會面,但有關課題並非私人問題,而是人民的疑問,如果當了2年的大臣都無法回應有關課題簡直叫人感到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