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蔡智勇:截至10月27日 拉美士寻找计划192人受惠

文自《星洲日报》

(拉美士讯)马华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说,截至10月27日,已有192人在拉美士选区“寻找计划”下受惠,该计划共发出47万8千320令吉援助金。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根据福利局提供的最新资料,这192名受惠者当中有59人获得州政府的普通援助金,其余的133人获得不同种类的中央政府援助金,包括儿童援助金、照顾重症和瘫痪病人援助金、残障工作者津贴、乐龄人士援助金及无法工作的残障人士援助金。

蔡智勇说,今年8月,拉美士国会选区内共有147名寻找计划受惠者,而10月则增加了45人。

此外,他说,寻找计划将易名,他希望计划易名后,同样能不分种族地协助有需要者。

他也提到,最近的总稽查司报告揭露一些已故者获得援助金的问题,他希望福利局在处理申请时多加留意,避免同样的问题再度发生。


拉美士选区“寻找计划”各项援助项目的受惠者人数:

普通援助金(BA):59人
乐龄人士援助金(BOT):66人
儿童援助金(BKK):45人
残障工作者津贴(EPC):12人
无法工作的残障人士津贴(BTB):9人
照顾重症和瘫痪病人援助金(BPOT):1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